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宿州学院数统学院“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七彩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0:05 数统学院 点击:[]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梦少年,同心领航。20226172022年6月19日,在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宿州学院数统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七彩团队赴宿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公益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宿州市第一初级中学胜利路校区的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医护人员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为主题,围绕心理健康、快乐学习、思想引领、科技创新、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组织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素质拓展、心理读书沙龙、心理观影等一系列活动刘静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们的组织带动下,现场激情飞扬、欢笑飞扬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游戏热情,还激发了他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通过三天的多彩课堂的体验,同学们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到坚持就是胜利的力量,深刻认识到“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公益课堂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用温暖的话语、恬静的微笑、和煦的目光、触及心灵的互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心育的魅力。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表示收获满满,不仅学会了排解不良情绪的方法,增强自己的幸福感指数,也领悟到宝藏就在自己心中,那就是积极进取的心态、坚持不懈的决心和勤劳善良的品质。本次活动,做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赢得了家长们和老师们一致好评。

撰稿:陈奥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关心社会福利事业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以劳育人促发展 携手共建开新篇 ——数统学院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