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心社会福利事业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08月24日 11:36  点击:[]

为关爱弱势儿童健康成长,用真情让孤儿感受爱和温暖,宿州学院高雨杰团队于20226月18日至2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福利院进行“教育关爱”主题的实践活动。 

6月28日早上九点半高雨杰团队一行八人到达巢湖福利院院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和介绍院内情况通过介绍,团队成员了解到巢湖市儿童福利院始建于1959年,是一所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这里最多的时候有将近两百多的孤儿,原本在的孤儿又逐渐被收养,没有被收养的的健全的孤儿也被送去了其他福利机构,现在这个福利院一共还有20个孤儿,他们都有身体或者精神上面的疾病这些孤儿会一直住在这里。 

征求院负责人同意后志愿者们帮忙为福利院打扫卫生。每位志愿者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各自拿着清洁工具分布在不同楼层进行清扫,尽力做到每一处角落都不放过。扫地、拖地、擦拭窗台桌椅,一切都进行的有条不紊。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个小时后,福利院终于清洁完毕,一切都变得焕然一新,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孤儿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活动最后,福利院的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地了解到福利院儿童的生活情况,领略到了爱心的意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关心关爱弱势儿童。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学生会举行2022年秋季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宿州学院数统学院“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七彩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