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会举行2022年秋季迎新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02日 09:46 数统学院 点击:[]

为扎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数统学院学生会8月31130在东教A103行迎新动员大会。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分团委书记刘静、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家齐主持。

 

会议开始,李家齐分配了各部门与志愿者的迎新工作任务,强调各部门与志愿者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接着,刘静对新生迎流程进一步细化并提出工作纪律要求。最后陈攀峰书记对学生会迎新安排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迎新工作者要着装得体,态度热情,佩戴工作证,要充分展示数统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充分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

 

本次迎新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学生会成员们参与迎新工作的士气,而且缜密安排了各个部门的任务分工,为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迎新志愿者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2022级迎新工作必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撰稿:卞昊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 喜迎骄子,数统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关心社会福利事业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