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迎骄子,数统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9月05日 17:37 数统学院 点击:[]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迎新工作。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副书记徐依俭、副院长武以敏莅临现场全程指导,保障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早上六点,迎新的师生已经来到迎新地点“严阵以待”。七点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校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的同学有的校门口辛苦地举着院旗接应,有的帮助新生运输行李,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下午四点,迎新工作结束,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到达宿舍看望新生入住情况,师生亲切交谈,宿舍气氛温馨。

 

此次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彰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数统的风采和活力2022级新生们在满满的关怀中开启了大学生活。

 

(撰稿:卞昊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组织22级新生观看“孟二冬-带我行”泗州戏演出 下一条:数统学院学生会举行2022年秋季迎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