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数统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07日 14:48 数统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对广大学子的思想引领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9月7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带领数统学院22级全体新生开启了大学新征程




     徐书记主要围绕认识大学,新生过渡,习惯养成,反诈防贷,法制教育,职业规划六个方面展开。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大学和以往的学习经历不同,是一个新的环境,这是同学们重新塑造自己的最佳时期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养成自主的学习习惯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接下来进行了反诈防贷教育宣传,提醒同学们近年来大学生受骗,犯法现象频出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消息,不回复可疑信息,要学法,知法,不犯法。最后,徐书记以大学生职业规划进行结尾,讲解从大学一开始就在自我了解的基础上确定合适的职业方向、制定相应的目标行动计划,才能避免若干年后就业的盲目性,凸显了其重要性。




   风劲帆满图新志,同心筑梦启新航“开学第一课”的引领下,数统学院2022级新生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相信他们将在学院全体教师的教育引导下努力绽放!

撰稿:卞昊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月满中秋,情暖校园——数统学院开展中秋系列暖心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组织22级新生观看“孟二冬-带我行”泗州戏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