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永接力,未来皆可期——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2年09月22日 16:00 数统学院 点击:[]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学生会换届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于9月22日中午在东教A103教室举行了第19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分团委书记刘静和数统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蔡如皓月主持。 

换届大会分五大项议程进行。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张颖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接着,刘静为当选学生会主席及部门负责人发放聘书;其次,第18届学生会主席李家齐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分享了一年来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积累宝贵经验。随后,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石伟权代表第19届学生会做表态发言;最后,刘静对当选学生会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明确方向,勇敢担责,树立服务意识、学习意识,齐心协力、团结合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示了数统学院学生会成员激昂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学生会成员坚定初心,收获成长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学生会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撰稿:卞昊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暑假归来话成长”汇报座谈会 下一条:军训淬炼青春之火,勉励慰问情暖人心——数统学院师生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