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军训淬炼青春之火,勉励慰问情暖人心——数统学院师生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2022年09月22日 10:52 数统学院 点击:[]

    2022年9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分团委书记刘静及21级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前往军训现场看望2022级新生。

 

党委副书记陈攀峰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军训机会,认真训练,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培养吃苦耐劳的坚韧毅力,同时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主义思想,养成良好学风和生活作风。副院长徐秀荣号召同学们早睡早期,按时吃早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以饱满的精神劲投入到军训和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21级的学长学姐们激励新生们要积极适应军训期间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为学院争光添彩,随后代表全班同学新生们送上饮品和水果。一块块鲜甜的西瓜,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2022级的全体同学感受到了数统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了更多的精神动力。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们的关怀,为新生们短暂而又十分珍贵的军训时光增添了一份更加美好的回忆。

 

撰稿:高晨冉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青春永接力,未来皆可期——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