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7:52  点击:[]

为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和大学生诚信教育,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9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面向各个班级开展资助政策宣讲班会,旨在把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励志奖学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救助等政策普及到每一个学生。

会上,辅导员对国家、学校、学院的各种资助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着重强调了不同资助政策的区别及申请条件和流程。引导他们在获得资助的同时,培养学生优良道德品质,懂得感恩,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对国家和社会有所回报。会上特别提醒毕业班同学在毕业前做好还款的相关流程。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班会活动,数统学院把资助政策和诚信立德教育融为一体,更好的促进了学风班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军训淬炼青春之火,勉励慰问情暖人心——数统学院师生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下一条:月满中秋,情暖校园——数统学院开展中秋系列暖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