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振国球雄威,展数统风采——数统学院举行“迎新杯”乒乓球比赛

2022年10月13日 19:08 数统学院 点击:[]

为弘扬国球文化,展现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12日晚上7;00在新体育馆举行了2022年“迎新杯”乒乓球比赛。

 


比赛以单打回合淘汰制的形式展开,一局定胜负,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虽然天气很冷,但是选手们的热血与激情却点燃了整个场馆。在比赛过程中,他们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球等精彩场面更是屡见不鲜。一个个完美的弧线,一记记精彩的扣杀,无不彰显着他们竞技水平的高超以及焕发出的青春活力。经过几轮精彩的比赛之后,男单和女单都迎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的形式。即使已经经过多轮的竞赛,但是选手们依旧拥有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男生队是21经济统计学1班的陈一迪同学获得了冠军,女生队则是21经济统计学2班的谢成欢同学获得了冠军。


激扬青春,挑战所能,青春在于运动。本次比赛为广大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强手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卞昊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拾跑志愿行,点燃“运动+美化校园”新风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新生班开展班委竞选暨班级建设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