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拾跑志愿行,点燃“运动+美化校园”新风尚

2022年10月13日 21:25 数统学院 点击:[]

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队10月13号清晨6:45举办了“PLOGGING”晨跑捡垃圾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为:Plogging Run益起来·塑造美好校园。大学之道,在于明德。此次活动从明德路开始,途径闵贤路、学海路和二冬大道。志愿者们秉持着一丝不苟的品质、认真负责的精神在活动期间认真的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力争做到“更好”、“更快”。经过志愿者们四十分钟的辛勤劳动,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跑跑出了绿色低碳新时尚,相比于单纯的跑步或者刻意地上街捡垃圾,这种集运动健身与环保公益为一体的方式显得更有趣,也更有意义。活动让志愿者们在获得身体锻炼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撰稿人:张超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球场争霸,勇创新高——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振国球雄威,展数统风采——数统学院举行“迎新杯”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