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球场争霸,勇创新高——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2022年10月16日 21:15 数统学院 点击:[]

为锻炼体魄,切磋球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10月15日早上九点半在三食堂对面篮球场举行了“新生”篮球赛。

 

比赛还未开始,运动员们都在进行着积极的热身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篮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过程中,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虽然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并没有影响每个人的比赛热情,队员之间相互拍拍肩膀安慰。队员间的精妙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欢呼,赛场上撒下了队员们拼搏的汗水。

 

本次比赛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的青春朝气培养同学们的顽强奋斗、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推进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

(撰稿:华德尚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传承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拾跑志愿行,点燃“运动+美化校园”新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