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传承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2022年10月16日 21:22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的情谊数统学院于1015日下午1点30于新体育馆四楼羽毛球室举办了数统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个人赛的形式进行,分为男生、女生两组,选手之间随机选择对手,使用淘汰制。比赛之前,选手们积极热身、相互鼓励,比赛气氛活跃且和谐。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选手们开始精彩绝伦的对抗。他们每一次的接球都尽显青春活力;他们每一次的交锋都是激情的碰撞;他们在比赛场上所展现的风度是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的精彩写照。比赛虽然激烈但选手们之间相互尊重,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的竞技原则。

 

随着一场场比赛的结束,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也是圆满落幕。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还为同学们以球交友、以球会友提供了平台,给热爱羽毛球的同学一个展现自己、突破自己的机会。比赛选手勇于拼搏、不畏竞争的表现,很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示了属于当代大学生、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撰稿:张超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团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球场争霸,勇创新高——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