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喜迎学代会,盛世奋斗正当时——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11月23日 10:46 数统学院 点击:[]

2022年11月22日12点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出席会议的老师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副院长李耀红、副院长武以敏、分团委书记刘静、学工科科长钟文峰。参会的33位学生代表由班级选举产生,大会由刘静主持。

 

大会分两个阶段共八项议程。第一阶段,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隆重开幕。会议伊始,陈攀峰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致辞,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殷切希望,对数统学院分团委提出了要从严治团的要求。紧接着由学生会负责人石韦权宣读宿州学院学生会章程,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李家齐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取得成绩与经验,剖析了不足和努力方向,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对次报告进行了审议。

 

第二阶段,本次学代会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四届宿州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最后,大会讨论和决定学院学生工作四重要事项,分别是关于数统学生考勤问题建议关于开展朋辈导师活动发展方向的建议关于数统值班学生干部履行的义务和责任打造精品思政活动——青春思政论坛的实施方案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分团委书记刘静为大会致闭幕词,各位代表提出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的建设,志存高远、砥砺前行,敢有作为、有所作为的期望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氛围庄重而热烈,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

 


旌旗正飘展,时代在召唤,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在本次学代会之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团结数统院青年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鸿鹄之志、敢成栋梁之才。

撰稿:魏培帅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体育学院心理辅导站联合举办“树之美,叶之心”心理健康月活动 下一条:共防时疫同赴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心理抗疫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