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增强实践技能,拓展化学新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化学实验技能”知识竞赛

2022年11月28日 08:53 数统学院 点击:[]

为了高同学们的化学实验技能,培养和开拓同学们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彰显化学魅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22年11月25日晚上7点于教学楼a103举行了“化学实验技能”知识竞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办,组织发展中心承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蔡蕊、王祥祥、曾红菊和刘蝶。

 

此次竞赛主要是以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化学实验的相关知识。活动开始前选手们有序进场,并在现场工作人员处进行签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迅速进入状态,集中精力的思考每一道题,现场秩序良好。选手们答题完毕后将试卷交于现场工作人员后进行统一批改,得分高的选手们获胜。最终的获奖情况为:一等奖:吕玲玲;二等奖:陆婉婷、张鑫、郭诗敏;三等奖:金子文、刘瑶、陆雨含、刘双雪、郭丹丹、陆湘语、杨盼、陈俊茹、董钱颖。

 

“化学实验技能”知识竞赛有利于数统学院学生有关化学知识方面的学习以及培养严谨的理性思维方式;同时也有利于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推进宿州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引导我校大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同学们对化学科学的兴趣。

(撰稿:宋新璐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思政大视野 时代新人说—数统学院举办第三期青年思政论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