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7: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等6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走深走实,强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5日在教学楼会议室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暨“师兄师姐谈创业”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16级经济统计专业杨沁做主讲,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钟文峰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钟文峰主持,活动开始时先向同学们介绍杨沁同学的基本信息,杨沁同学在学校期间积极参加大学生创业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毕业后她参加了西部志愿者计划,服务期结束后与其他毕业生共同创业。

杨沁回顾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精彩瞬间,包括参加“青苗杯”、“挑战杯”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和自己从学生阶段到毕业后的创业过程。她从一个打印店和奶茶店谈起,将创业的思维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分享过后,她和大家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吸取了优秀学姐的经验,他们不仅得到了创业思维和创业能力,更树立了积极探索和勇于开创的精神。我院将继续挖掘优秀校友资源,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增强实践技能,拓展化学新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化学实验技能”知识竞赛 下一条:心肺复苏,成“救”你我--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五育双创大讲堂之“运动与心肺复苏”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