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19年10月18日 10:43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了帮助大学生准确有效的确定就业方向,尽快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有所准备,20191017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由王琦老师主讲的当代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在教学楼203教室成功举行。讲座主要内容囊括了数学与统计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及就业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17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学生们通过讲座获取了许多宝贵经验。

王琦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明的示例,围绕中国经济发展对数学与统计学专业人才的需求、当前数学与统计学人才队伍的现状、数学专业大学生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深入讲解。最后,讲述了如何正确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分析自己的长处短处,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就业规划,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后要勤奋、踏实。

本场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就业态度,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


上一条:2019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行晨跑捡垃圾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