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2019年10月20日 17:37  点击:[]

10月20日,2019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东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宿州、淮北等地市的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统计相关专业在校学生200余人参加考试,分初级和中级两个资格考试层次。今年,我校作为安徽省统计局指定的皖北地区唯一考点第七次承办该项考试,具体考务工作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

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属于国家绝密级考试。为了做好考试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考试工作小组,在宿州市统计局的指导下,认真执行国家、省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规定,在考场安排、监考员选派与培训、考生引导和考点秩序维护、安全保卫、试卷保管、考纪考风的督查巡查等方面严密部署,在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考试期间,省统计局、宿州市统计局、淮北统计局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并对我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肯定。

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不断加大服务地方投入力度,与地方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成效显著。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数统学院与宿州市统计局合作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之一。今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与市统计局继续加强沟通,增加培训合作项目,加强统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深入合作。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审核:宁群)

上一条: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卿文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