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萧县黄口一中共建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2022年03月11日 14:5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探索就业新思路,3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徐依俭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高显彩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钟文峰和辅导员高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与萧县黄口一中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徐依俭一行对萧县黄口一中的校容校貌建设和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两校负责人就各自院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基地事宜达成共同意见,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共建就业基地本着服务学院学生,造就团队人才的理念,努力帮助大学生更快地适应从学校学生到社会角色的转变。就业基地的设立意味着双方在教学实习、教学改革、优先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对于教师资源的培养以及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