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9:08  点击:[]

自三月份上海疫情暴发以来全国疫情形势至今依然严峻,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校园是我们决不能丢失的阵地。做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为了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学生有一个安全的环境,数统学院辅导员钟文峰、高雅、周樊勇敢的冲在第一线,做为核酸检测的志愿者协助学校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一大早,钟文峰、高雅、周樊便来到检测点,穿上防护服并进行系统调试,调试成功后来到各自的工位准备就绪,等待做核酸师生的到来。刚到八点,就有不少师生陆续赶来做核酸检测,队伍排的很长,数统学院辅导员志愿者引导大家有序排队、带好口罩、准备好安康码,并且一一扫码,帮助核酸检测人员进行人员信息登记,保障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来核酸检测的除了师生还有一些后勤工人,他们有的年龄较大,手机使用不熟练,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的帮他们完成登记。


中午十二点,核酸检测结束,每个志愿者都进行了一千余人的信息登记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践行学生工作者的爱心与情怀,确保核酸检测快速高效进行,筑牢了大学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宣传服务月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