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宣传服务月布置会

2022年04月27日 14:52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央“六保”和“六稳”政策,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实现高质量就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5日召开就业政策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陈攀峰对近期就业政策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辅导员向毕业班学生将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宣传到位;做好应征入伍的宣传工作;加强就业信息收集与推送,指导学生积极求职应聘;积极鼓励我院学生自主创业,将税收政策、担保贴息等政策宣传到位。

本次专题会为学院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