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25日 16:25  点击:[]

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如何做好疫情期间的就业保障工作成为了每一个学生工作者亟待解决的难题,也是一份沉重的责任。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央“六保”和“六稳”政策,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尽快落实去向,找到心仪的岗位。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25日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陈攀峰先在会上通报了当前数统学院的就业情况,目前学院还有半数以上同学未落实就业,要利用春季招聘的机会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尤其是做好基层就业、大学生自主创业、应征入伍和就业政策的宣传普及。

接着陈攀峰强调要针对特殊的学生做好特殊帮扶,成立就业帮扶小组,实行“毕业生就业分包到人”,辅导员和专任老师联动,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就业技巧、职业素质拓展等方面的指导,切实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她让大家会后集思广益,提供更多的就业思路。

本次会议是在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为数统学院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了思想、提供了思路和动力。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宣传服务月布置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管理专题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