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管理专题例会

2022年04月25日 11:43  点击:[]

2022年425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副书记徐依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依俭首先对学院各班疫情防控工作及班级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接着对上周的宿舍卫生检查结果进行总结,要求检查结果中等和差等的学生宿舍对标整改。最后针对上周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集思广益,确保信息反馈渠道的畅通,做到学生出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

陈攀峰要求全体辅导员切实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严格落实请销假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坚决贯彻执行每周全员核酸;三是持续关心关爱留级生及特殊学生群体;四是扎实做好心理问题突发期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