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微视频《精忠报国》

2022年05月05日 16:55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5月4日下午在教学楼A109组织学生观看时政微视频《精忠报国》,2021级金融工程班级全体同学观看微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展现了亮丽的青春风采、迸发出豪迈的青春激情。他们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观看完此次微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青年,必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坚定之我勇往直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宣传服务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