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6:16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5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督查专项活动。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校级教学督导张海燕、院级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秘书、实训中心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耀红主持。


根据活动安排,首先集中审核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重点查看了答辩流程和答辩要求,并对答辩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然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查看了论文指导教师的指导工作及相关指导记录,并分专业随机下载了一定比例的学生的论文进行重点检查,对论文内容、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统一的修订意见。

此次毕业论文工作督查专题活动,对规范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微视频《精忠报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