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

2022年05月09日 10:56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5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A楼进行2022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

为贯彻落实宿州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线上答辩顺利开展,数统学院提前部署,制定《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提前进行答辩预演测试视频会议平台及网络情况。



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共有226名符合答辩资格的同学参加。学生就论文的研究内容、分析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及研究收获等以PPT形式进行分组报告,答辩小组老师分别对毕业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大部分同学较好的回答了答辩组老师的问题。对于需要修改的论文,答辩组老师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本次答辩的完成为学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