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2年05月09日 17:2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学生工作,5月9日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依俭、组织员梁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依俭首先布置了近期需要做的工作,包括疫情防控期间的考勤工作和在宿未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心理活动月选拔赛、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和征兵宣传工作。

接着,陈攀峰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强调,她说辅导员要继续落实进宿舍工作,对身体异常的学生要及时上报。要关注所有补考的学生学业情况,近期择日再对他们进行一次集中学业警示。另外要做好班干部的培养工作和毕业班党员材料整改工作。

最后,陈攀峰对就业工作也做了安排,让大家齐心协力做好2022届毕业班工作并且提前着手2023届就业工作。

(撰稿:钟文峰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纪委书记王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