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王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13日 15:34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方针和“六保”任务,依照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月13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前往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举行宿州学院与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副书记徐依俭和专职辅导员刘静、钟文峰、高雅陪同访企拓岗。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高维岩、副校长段玉超等领导班子热情接待王俊一行的到来。

 

高维岩对王俊一行表示欢迎,他对入职的宿州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与高度肯定,同时介绍了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希望宿州学院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前来从教。7位在航校就业的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分别汇报了自己入职以来的体验和收获,认为在现有的岗位上,能够很好的把专业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让自己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升。王俊亲切的慰问了这几位毕业生,询问他们论文答辩情况和在这里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做出成绩。

 

签约仪式上,王俊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和航校建立紧密联系、开展长期合作,进行更多维度、更深层次的交流,实现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的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双方在会上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的建设展开充分和深入的讨论,签约过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会后,高维岩邀请王俊一行参观了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的教学和实训区域,介绍了航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走访是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构成,也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拓展高质量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搭建广阔平台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