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4:4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风建设暨指导服务大学生成长活动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塑造,数统学院各班级开展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



首先是诚信考试,临近期末考试,大家也都在有条理的进行复习,辅导员特地强调所有的同学都要认真的对待期末考试,不允许有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也告诫同学们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要认真复习,好好准备期末考试。

接着是关于诚信资助的内容,辅导员先宣讲了有关助学金、励志奖学金、临时困难补助等政策,接着告诉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党和国家的关怀,诚信做人,奋发图强报销祖国。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王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