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末学风推进班会

2022年05月30日 17:10  点击:[]

临近期末,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学业的重视和对期末考试的敬畏,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级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和部署,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强调期末考试纪律,要带齐相关证件,衣着整洁,不得夹带与考试无关的任何物品,考试时不得交头接耳等。

接着,辅导员强调最后几周,大家依然要保证课堂纪律,不旷课不迟到,上课不准玩手机、睡觉。

同时,辅导员也提醒大家,在本学期最后阶段,疫情防控不能松懈,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要防范电信诈骗。

通过主题班会,推动了数统学院各班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我敢闯,我会创”——数统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决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末学风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