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末学风推进会

2022年05月30日 10:36  点击:[]

临近期末,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学业的重视和对期末考试的敬畏,5月3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末学风推进工作例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攀峰强调各班要做好以下工作,包括开展诚信期末主题班会,强调考试作弊的后果、提醒学生考试要带有效证件、不得衣着不整等。临近高考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各班要提醒学生,千万不能参加替考、协助考试作弊。在本学期剩下的教学周,要加强课堂纪律检查,学生手机入带,制止上课睡觉和交头接耳的行为。

    接着,徐书记指出,在期末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就不能掉以轻心,同时要做好因疫情未返校的学生关怀。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末学风推进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高考期间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