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高考期间主题教育班会

2022年05月28日 10:4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 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 年教育考试诚信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维护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六月份高考、大学英语考试、对口招生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高考期间学生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以各班级班会形式分散召开。


各班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关于考试违纪作弊、涉考犯罪的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学生法治意识、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并且通过以往的真实案例提醒大家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替考、协助作弊等行为

会后各班级签订高考期间纪律承诺书,本次活动不仅是诚信宣传、也为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末学风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