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

2022年06月13日 10:01  点击:[]

  6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统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依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中徐秀荣对2021年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明确指出了2022年工作方向和任务。

最后,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进行了闭幕式上的讲话,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第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第二,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第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下一条:“我敢闯,我会创”——数统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