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2022年06月18日 07:2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617日上午,数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参观了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师生作品展暨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此次廉洁文化展内容丰富,汇集中国画、油画、水粉画、书法、篆刻、设计等艺术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令人警醒,将清正、廉洁、实干、担当的精神融入了新时代精神,展现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激发廉洁奉公、忠诚实干的履职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从小事做起,时刻自重自省、慎独慎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数统学院 审核:陈攀峰 编辑:   新闻编号:220616


 

上一条:院纪委书记王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