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2年08月26日 13:08  点击:[]

8月26日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传达宿州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数统学院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秀荣首先对新入职教师进了简单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开学初的各项工作。随后,副院长李耀红武以敏、党委副书记徐依俭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安全稳定、就业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和要求。

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2022年秋季期开学工作提出:要将开学工作做实做细,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业和就业;要以课程建设年为契机,以专业建设为抓手,营造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开展课程思政研究,切实提高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员同志要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严谨作风,善于开拓创新,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副院长杨维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