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8月27日 18:51  点击:[]

8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后的学生工作,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书记徐依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攀峰主持。


会上,徐依俭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他首先强调做好老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后一周要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地处非常态化管控区的学生一律暂缓返校。接着,他要求辅导员上好“开学第一课”,在各班级成立理论学习小组,做好奖助评相关工作,开展好网络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并做好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报道准备。

陈攀峰在会上强调要做好开学后的学风督察,尤其是上课抬头率,同时在近期要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要做好就业包保制度,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责任到人,与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数统学院走访学生公寓并实地解决学生困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