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数统学院走访学生公寓并实地解决学生困难

2022年08月28日 17:28  点击:[]

为了方便学生的学习生活,经学院统一安排,一些转专业到数统学院的分散在不同宿舍的同学今天统一搬到新的宿舍。由于不在同一栋楼且物品较多,学生自己搬运十分不便。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带队,副书记徐依俭和全体辅导员志愿前往学生宿舍帮他们搬运行李。


中午十二点,陈攀峰一行准时自驾车前往13号楼学生公寓,和几位前来帮忙的热心男生一道,楼上楼下多次奔波,亲自帮助学生把大件物品行李装在车上,然后一趟趟的把这些行李搬运到新的宿舍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顺利的完成了这次搬家。


搬去新宿舍后,陈攀峰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嘱咐他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同时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安全制度,不用违章电器,保持宿舍卫生。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节课查课听课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