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秋季迎新工作布置会

2022年09月01日 15:30  点击:[]

为顺利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9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秋季迎新工作布置会。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数统学院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副书记徐依俭、组织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攀峰布置了新生入学期间各个时间段的工作要求,嘱咐大家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按时组织学生完成各项报到流程,给学生上好入学教育第一课。接着她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首先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到校核酸检测和三天两检。其次是迎新纪律问题,任何学生不得参与电话卡销售、辅导员不得接受学生家长的礼金和宴请等。

接着,徐秀荣补充强调要掌握学生基本信息,提前给学生做好学业教育,多给新生关心关爱。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深度开展实习就业工作合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节课查课听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