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深度开展实习就业工作合作

2022年09月08日 09:13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2022年9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耀红一行三人,前往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李耀红首先感谢了付颖、李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其次介绍了数统学院目前毕业生实习工作的一些情况;最后表达了在后续开展的实习工作中,学院会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并指派专业老师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希望与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付颖总经理、李健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实习培训方案,并为数统学院学生来单位实习就业提供了平台,对双方在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作了进一步阐述。

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具体加强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数统学院 审核:徐秀荣 )


上一条: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秋季迎新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