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慰问教师代表

2022年09月08日 11:03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刘送、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陈啸吟、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赵丹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慰问了教学科研一线的青年教师代表郝家芹博士,送上学校对教师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并发放教师节慰问金。

汪刘送一行走进郝家芹博士所在的教授博士工作室,实地查看了工作环境和科研条件,询问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与郝博士进行了亲切交谈。汪刘送指出广大教师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努力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专业学科建设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

最后,汪刘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竭尽全力为老师们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希望广大教师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助力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深度开展实习就业工作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