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2022年09月09日 15:00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教务处发〔2022〕44号)等文件要求,2022年9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B203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受疫情影响,此次动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副院长李耀红强调了实习仍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介绍了实习工作整体安排,说明了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整理归档及实习的注意事项等。

党委副书记徐依俭重点从实习生的安全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放松,每个学生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通过实习促就业。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了解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强化就业观念,为推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数统学院 审核:徐秀荣 )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暨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