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暨奖学金评审会

2022年09月12日 18:23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9月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暨奖学金评审会,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攀峰主持。


会上,陈攀峰强调了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标准,接着参会人员按照标准仔细认真的互相审核了各班的奖学金材料,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经过大家评审,最终一致通过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人选名单。

最后,徐依俭对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要各班确定到校人数,坚持落实每天20%核酸抽检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对毕业班实习的学生和复习考研的同学要做好人文关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