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会

2022年09月12日 19:20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9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B203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会。毕业班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以及2023届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三个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教学副院长李耀红主持。

李耀红强调了毕业论文对学生培养的重要性,针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论文写作及答辩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撰写论文时要多与指导老师沟通,注意写作格式,突出创新思维,严肃学术纪律,提高撰写质量。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使毕业生初步熟悉了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撰稿:数统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后勤与基建管理处领导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暨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