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反诈骗宣传会

2022年09月16日 15:40  点击:[]

为防范诈骗份子的黑手伸进校园,提高大学生反诈骗意识,保障大学生财产安全,9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反电诈宣讲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数统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陈攀峰介绍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揭批了诈骗手法、解析了典型案例,呼吁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提醒同学们树立理性科学的消费观,养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要积极学习金融和网络安全知识,远离不良网贷行为。接着,陈攀峰要求各班一定要开好反诈骗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安装反诈骗APP。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了解了各种电信诈骗的方式以及危害,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识别与应对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了辨别电信诈骗的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