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基地拓展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6:25  点击:[]

为积极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20-21日赴杭州、苏州参加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对接洽谈会并走访相关企业。本次出访由数统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高显彩、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钟文峰和辅导员周樊参加。

团队一行首先抵达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负责人王鹏热情会见高显彩一行,他向走访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式,肯定了数统学院在同花顺就业的学生的工作能力。作为新入职的员工,原18经济统计班沈雪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在同花顺工作的心得。交流会上,双方对下一步接纳学生的实习就业达成了积极的意向。

接着,团队一行参加由尚智教育主办的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洽谈会上与多家有金融、经济相关专业用人需求的企业进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此次实习就业基地拓展活动,发掘了许多有价值的岗位资源,也巩固了原有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实习就业增加了机会,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铺垫。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