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深入食堂慰问学生

2022年10月25日 17:47  点击:[]

为切实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落实学院领导、辅导员下沉一线,更好的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亲近学生,10月25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徐依俭来到学校餐厅与学生共进午餐。


陈攀峰、徐依俭在食堂与同学们面对面谈心谈话,亲切地询问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今后的就业计划,对学生们存在的思想、生活、求职等各方面的问题做出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做出科学合理的规划。

学院领导的关怀和语重心长的叮嘱,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做好人生规划,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关系,有助于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目标的更好实现。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 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学生宿舍关怀学生学习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