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 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2022年11月10日 16:19  点击:[]

2022119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总经理吴剑等一行4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工作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教学副院长李耀红、科研副院长武以敏等参加交流,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加强校合作交流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工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剑首先感谢了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其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状况,并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指导策略;最后希望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公司人才储备提供有意愿、有志向、有理想的优秀毕业生

徐秀荣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状况,专业设置与发展;其次希望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能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最后希望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深化合作,并希望能为公司输送专业知识过硬、社会实践经验丰富、年轻有为的优秀大学生,从而达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陈攀峰在学生考取专业资格证书、就业等方面与吴剑进行了深入交谈,并欢迎华安证券来学校为学生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就业前景规划等进行专场宣讲。

通过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达成共识,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撰稿:数统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淮海村镇银行开展 2023届毕业生实习对接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深入食堂慰问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