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淮海村镇银行开展 2023届毕业生实习对接工作

2022年11月11日 09:07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毕业实习的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毕业实习的质量,增强实践教学效果,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方案》要求,学生在学院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2022年11月8日,副院长李耀红一行3人与淮海村镇银行开展毕业生实习对接工作。


淮海村镇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新、办公室主任陈利及各支行负责人对数统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新首先向实习生介绍了淮海村镇银行的基本概况,其次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会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二是提高意识、勤学善思;三是注重实践、提高能力;四是服从管理、守规矩守纪律,最后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李耀红首先对淮海村镇银行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其次希望同学们:一是珍惜机会;二是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四是多思考、善总结,最后希望同学们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通过此次实习对接工作,既能使同学们运用专业知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又能丰富自己的阅历;也为较好地完成毕业实习工作、后续就业等提供了保障。


(撰稿:数统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校院督导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 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