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院督导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2022年11月17日 11:22  点击:[]

为落实上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掌握教师线上教学动态,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数统学院校院督导利用网络平台深入线上教学课程的运行状况,全面掌握在线教学的落实情况。

  1115-16日校院督导相继听取了《国际经济学》、《金融学》、《运筹学》、《线性代数》、《国民经济核算》、《非参数统计》、《解析几何》和《高等数学》等课程,共涉及10余个班级。从听课情况看,教师线上教学方法得当,授课过程流畅,学生们积极参与课程互动和讨论,线上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

课后教学督导和任课教师进行了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并就提升线上教学能力,推进线上教学模式改革,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等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 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淮海村镇银行开展 2023届毕业生实习对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