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宿州学院选拔赛的通知(本科组)

2019年12月24日 15:22  点击:[]

各学院: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个人知识赛网考已经全部结束,我校共306名同学报名参赛,共有236名同学通过网考。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中商统【2019】15号),通过个人知识赛网考的参赛选手都可以组队参加团队实践赛。为了更好的组织参加“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现将我校实践赛校级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个人知识赛网考通过的参赛选手可自愿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参赛学生和1-3名辅导教师组成。每个参赛同学限参加一队,指导老师最多指导不超过2组。

二、竞赛进度安排

知识赛合格选手自行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以及1—3名指导教师组成。每个团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确定参赛题目,根据比赛作品要求撰写并提交调查分析报告。调查分析报告的格式要求和评分标准见附件1、附件2。

学校复赛:2020年3月26日前,将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3)和作品电子版打包为一个文件,发送至邮箱szxytjdc@126.com。宿州学院大赛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委对参赛调查分析报告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进入学校决赛队伍。

学校决赛:实践赛校赛决赛定于2020年4月9日进行。

三、竞赛形式

校赛决赛以市场调查分析报告陈述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

市场调查分析主题可为:针对企业活动开展的市场调查、针对居民或个人活动开展的消费调查,为政府或学术研究开展的社会调查等,不拘一格进行陈述与答辩。市场调查分析报告需打印装订成册1份,答辩当天现场交给评委老师。评审委员会根据实践赛复赛和决赛成绩,按照赛区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评选出参加安徽省省赛优胜队伍。

注意:每个队现场交给评委完整的调查报告,同时提交一份摘要。除了常规的摘要内容外,要清楚地写明报告的创新、创意、亮点、特色等报告中最出彩的内容,评委现场先看摘要,如果对摘要中的某部分内容发生了兴趣或疑问,再去查阅调查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所有参赛队都应派选手参加现场答辩。现场答辩主要从三个方面评分:调查展示、现场陈述和即席答辩。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以敏老师 陈鼎老师 刘超老师

联系电话:18714903241 2875327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下一条:2019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