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宿州学院关于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15日 10:37  点击:[]

为倡导当代大学生学习统计,应用统计的良好氛围,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大学生数据挖 掘、数据分析、运用统计方法及计算机技术处理数据的能力。现根据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下发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组织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统计测度”。

二、大赛时间和参赛对象

赛时间为20224152022年530日

参赛对象为宿州学院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每队3人,每名参赛者限报一支队,每队指导老师不超过 2 人。

参赛流程及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2、报名由参赛队自行通过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官网网址:  

tjjmds.ai-learning.net。填报本组参赛队基本信息(报名流程见附件)。

3、请参赛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即日起5月30日)内提交参赛作品论文全文(word版本为完整版,pdf版本为匿名版)、查重报告(重复率不得高于20%)、承诺书(见附件)和数据包等其他参赛材料)(提交流程与论文要求及格式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联系电话:18156257652 联系人:马兰  地址:数学与统计学院。

2、请每支参赛队指定一名队员作为参赛队联系人,加入“2022 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本科生参赛队组长 QQ 群”,群号:684368739。进群需实名申请,实名格式:所属院校+本科生+姓名;加入“2022宿院全国统计建模赛”QQ群:909555101,进群备注:年级+班级+姓名(如2019级+应用统计+张三),竞赛资料及后续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学术讲座]云南财经大学魏宇教授:Information connectedness of international crude oil futures: Evidence from SC, WTI, and Brent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设立书记院长谈心日

关闭